close
首先
我真的不喜歡自以為的人

如果是說說笑笑的就算了
但是時間久了下來
我發現那似乎是你的本性
人跟人的相處 沒有那麼簡單
從每個人對你的態度中一點一滴學習
然後慢慢改進
而不是在原地踏步



然後是我懂你喜歡音樂
可是你已經偏離那個本質了
熱衷歸熱衷 但不是要你放棄其他東西
今天下午請的公差
竟然只是為了要討論軒承的生日而請
老實說我傻眼懂不懂 ?
相信聽到這件事的人都會有跟我一樣的反應!
其實說明白一點
只不過是為了要跟相處才這樣子的吧

拜託你想一想好嗎
明年就換我們大考
而現在你卻還在那邊說什麼音樂是你的生命
搞清楚一下
你現在的所有不代表你以後的全部
話到這裡
你想看就看

看的進去腦子裡那最好
逃避我寫的這些也無彷
起碼我已經把我想說的都說出來了







暑假還要衝刺讀書
oh no
我的媽呀
難道今年美麗的暑假
就要這樣被書啃掉了嗎嗎嗎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