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畢展
我的媽呀
竟然下雨  會暈倒

禮賓整個早上
wow  副縣長還來了 = ='
一看就知道趕ㄊㄨㄚ
不過 縣長車子真大啊
而且還香香的 XD  (偷聞幾下)



這次任務我被派到站服務台
誇張的是
站服務台的人當中 我最矮
什麼嘛 = ='
我這樣豈不是襯托他們更高而已...




畢展當天的表演
其實還OK = =''
不過說真的感覺好像在奉承縣長
可是美容科的走秀真的太讓我震驚 XD
這麼眼睛沒辦法移開啊~ (攤手)
哈哈
太棒了 你們 =ˇ=



下午的地下樂團表演真是讓我不敢恭維 = ='
應該說他們好呢還是不好 ~"~
好的是他們其中幾個成員琴藝不賴 XD
但是
你們算什麼腳小 = ='
來我們學校跩成那樣
我們只是學生樂團啊啊啊啊~
怎麼可能用太好的東西 ?
啊啊啊
東嫌西嫌的   哪個樂團不是從爛東西用起 = =?
真是 !  想到這就火大

哈 詹鈞閔的上台真的讓大家笑翻
有看的人就知道
何謂『摸胸
整個就有喜感我的媽呀 !




整個活動下來
唯二美中不足的就是
那跩什麼樂團跟狂下雨了吧 = ='
哀呀  
明年換我們主辦的畢展千萬不要下雨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