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走在路上踩到狗屎的時候

=====================(12/30新增)=========================



綺綺:矮噁~是誰大便在這?

小矮子:我跟你們說哦..我踩到大便了

小影:啊!!!!   大便!!!!!!!

小魚:誰那麼沒公德心啊!?

鼠子:啊~~~~~我踩到大便了!!

小麥:ZZZ...

啊蛋:快幫我把屎挖出來 - -

=======================================================

小嘟:SHIT ! 我踩到屎啦!


瓏:啊~我踩到大便了怎麼辦


周杰倫:這狗屎形狀真屌!


蔡依林:媽呀!有狗屎


耶穌:主啊!請原諒這隻小狗


陳水扁:我絕對沒有貪污 (關踩到狗屎什麼事啊?)


比爾蓋茲:狗屎也是一種商機,應該可以考慮用在電腦上


華陀:狗屎有時也能夠治病








.................................................................................................
我:幹 哪隻狗那麼賤 ?






看來我還是唯一會飆髒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