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kl.jpg  

我是覺得 都三年級了
不必這樣針鋒相對






然後我是覺得
學校是蠻無聊的啦
害我有點不想去




再來我還是覺得
我應該好好找工作
別這樣玩下去







































我不喜歡被夾在中間
不喜歡這邊在聊是非
那邊也在聊是非

不喜歡明明可以很好
卻要這樣針鋒相對


不喜歡明明就是好姐妹
卻還要搞成現在這樣




拜託
高中同學沒幾個
我不希望的事 請別發生  好嗎




























我的好姐妹 別難過
事情總有過去的一天
三年級了
不想失去任何一個好朋友
我相信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