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266A.jpg 

昨天似乎沒什麼睡 然後就又起床了
凌晨兩三點還處於失眠狀態

眼睛真累 (囧)



五點收到瓏的morning call
腦殘的傢伙 竟然還睡回籠覺
算了 沒關係 XD 反正到最後我還是晚到了 orz


今天會這麼早起床是有原因的
繼上次的星光4排隊經驗可以知道
七點以後去排隊的 get out
所以我們很乖很早


六點多就跑去待命 進入備戰狀態



然後很白目的是  兩個人明明就空腹
還要裝潮流 喝什麼85度C
結果落的頭暈肚子痛的下場
我說 怎麼這兩個人像白痴一樣
沒想到空腹不能喝咖啡 !?


然後有一對情侶實在很礙眼
當馬路是他家花園
直接開始你來我往的遊戲
好啦 我知道這遊戲真的不錯玩
不過一早就做這麼刺激的運動
小心心臟會負荷不暸哦 !!!!  xdd



總之 排隊的過程實在是無聊又腦殘
在經過4個小時之後
終於領到號碼牌


結果號碼實在讓人心碎 271
是要唱到 ...   民國幾年 ?


一下子開放500號
唱到天黑啊 !!
好啦 271號 勉勉強強可以等一下這樣

因為我們主唱很大牌
今天不想唱歌的話 就直接不要比 XD
是不是 哈哈



然後我早上似乎有看到柯建安的身影
結果中午在海選的時候
連聲屁都沒聽到
我想他大概覺得超級orz大道
跟他的level不合
所以不想比吧    (是嗎是嗎XDDD)



等海選真的很難熬
尤其是我們兩個早上到中午完全沒有覓食
整個餓到發昏
但是就怕一旦去吃飯就會錯過號碼 (囧)
只好忍著飢餓 撐下去




哀哀 你這個orz大道
我們都快餓死了就為了唱個30秒
要是沒上

我就把你變成超級沒良心大道哦 ....







p.s中友的可樂廁所    真好喝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