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這幾天剛好把英檢單字背一背


然後聽說學妹考上二中
聽說學弟出國唸書了
聽說有學長到國外留學
聽說還有一枚學長到澳洲遊學

感覺才國高中而已
怎麼大家感覺都好像很有目標
都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開學妹的相簿我有點訝異
沒想到她已經是駕輕就熟的小隊輔
今年國中畢業的她
讓我有點驚艷



常常有人會說
我以後要上高餐』或是家裡費盡心思讓他讀書他卻說『我會考慮夜校
第一種情形
光說不做
其實說難聽一點
以我們現在的實力
南實踐都上不了 何況是高餐 !?

第二種情形
家裡都那麼辛苦了
為什麼不為家裡著想
想這句話的人一定會心想
我讀夜校的話白天可以賺錢 減輕家裡負擔
可是卻沒想過
家裡費盡心思供他讀書只是希望他能有好的教育
以後賺了錢再好好孝順他們
但是他卻回應家裡
我想考慮夜校
他們做何感想 ?





現在的我
還在猶豫
以前同班的大家
一步一步往上爬   過的好像都不錯
也有意識到
明年就要大考
所以開始衝刺的一堆
我呢 ?
現在卻還在電腦前面
做些毫無意義的事

我也想唸書啊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
現在開始衝刺
然後也想像波比一樣放棄本科考普通大學
可是我的身體卻沒有想動的感覺

叫我背單字  好OK 我背了
老師要考試 好OK 我考了
家人請我教鄰居小孩英文  好 我也教了
但那又如何
我現在所接觸的不過是我國中一直重複學習的東西
我會
但是我拿不出證據證明我會了
英文學到現在
英檢也沒過
突然一陣無力感
我到底在幹麻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