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今天健康操比賽
我們班還真是 ... 捏快一百把冷汗了啦 


幾乎都沒練的
還好這幾天大集訓 
才把創意通通搞進去   ( 本班最自豪 )





一早起床就出大太陽
不錯不錯
陽光高照   是個好兆頭 !






經過今天一上午的練習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
BUT  無傷大雅


終於到我們上場 ( 嘿 )
哈哈 第二組 整個好威
對上的是哪一班老實說我忘了 ( 就說有健忘症了  以後一定要拿筆記抄起來 )
不過我們班的表演還真是讓我很....



雞皮疙瘩掃不完啊 !

說有多妙就有多妙 !
短短十分鐘
卻讓我覺得好像在天堂一樣
雖然跳錯 雖然出糗 
可是那種一上場全部就認真的精神
真的讓我好驕傲
能大聲的說
我是觀2-1的烏龜



哈哈哈
好棒

這是我們班
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