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 這次的包廂 = = 好像有點小 [ !! ]
這是 ... ((( 回想

啊 [ !!!!!!!!!! ] 以前我在這間包廂唱過啊 ...
但忘記是跟誰來了
記得我們以前來的時候 0.0 一群人在這裡玩國王遊戲 ((( 嚇

--------------- 拉回正題 --------------

嗯 ... 我們先決定要給店長慶祝生日
珮君就一次點了好多首生日快樂的歌曲 ... ((( 無言InG
所以我們就一路唱了很多 ..↑

店長應該會覺得很感動八 ?!
哈 ... 我送他衛浴組耶 [ !! ]

厲害吧 [ ~ ] ((( 瞎爆了 ...

我和小瑋兩個還在包廂裡跳綠光 ((( 真是不想活了
一開始氣氛整個就蠻HIGH的




到最後啊 ... 整個就冷掉 = =" ((( 下冰雹
真的真的 ... 害我點【金多瞎】結果不HIGH
以前點這首歌 ... 都很HIGH說 @@
哈~


經過這一次的活動 讓我發現 ... 感冒真的不能去唱歌
--------------------------------------------------------
一點半了 [ !! ] 時間到 ...
散場 """"
原班人馬載回家 [ !! ]

一路上 張小瑋又再音浪了 = = "
坐在後面真的很【驚驚】...
啊 [ !! ] 對了 ...
我要好好謝謝張小瑋 [ !! ]

因為他還熱心的把我載回家 [ !! ]

謝謝啦~





-----------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