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啊 應該說是昨天 @@ ((( 17號去 . 18號回來

店長生日呢 [ !! ]
今天大家說好要去唱歌

本來說打烊在來就好 ... 結果一群來6點多7點就全部滾過來了 ((( 傻眼

所以...就在店裡打哈哈 = =

終於終於 ... 10點 關門 唱歌 ˋˇˊ

店長載早班一個新來的工讀生
珮君載[ 忘記名字 有空補上]
永銘載[ 同上 ]
還有一台機車我完全不知道名字的 = =
最後我給小瑋載的

((( 眾 : 做那麼多天了 連人家名字都不記
((( 我: 我有辦法噢 ... 啊就事業做比較大啊 [ !! ]


然後呢 [ !! ]
我們就出發到逢甲拉 ...

因為我們這台車做的是兩個路痴 [ !! ]
店長就說叫我們跟載他後面 ...

這隻小瑋 = = 騎機車好像再拼命一樣 [ !! ]
下次給他載應該要多保一些險 ((( 嚇死我了
然後 ... 店長的也很酷
他後面的【電火】一路上都沒開 @@ ((( 冷汗直冒

算了算了 ... 不管這些
反正我們就這樣沒發生任何意外的到了好樂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