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直在意小事,就無法成全大事。



沒有百分之百的一個人
所以

人不管是在學校或在職場
總會有些閒言閒語出現

有人說
別想要做到十全十美
沒有人做事可以讓大家滿意

有人支持必有人反



DIDI  明天我真想休假!!!!!!!!!!!!!!



-----------------------------------------------------------------------------------------------------------------

冬天要來了 -3-

繼上一波感冒到現在
他奶奶的我沒好過  =(

咳嗽咳不停
是會不會咳出個什麼肺啊 或是肝之類的

oh不  千萬不要
我還不想年紀輕輕就被送去解剖 ~



haha
媽媽咪呀 !!


拜託感冒快快遠離我
然後健康快來找我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