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0965500.jpg 

『 安可、安可、安可 』

 

 

這禮拜好漫長
我怎麼感覺我快虛脫了 !!

或許是我那美麗的雙腿還沒好吧 - ˇ -


最近又很不想上課很不想上課很不想上課
然後我很想休假很想休假很想休假

唉呀 -3-
怎麼時間過好慢

我很期待周末


好久沒去找老朋友
不過她好像挺忙的

宜寧的課業壓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嘆)
haha  老拔你加油 : )
哪天我再帶一票人突襲你家 !


-----------------------------------------------------------------------------------------

其實我想我還是喜歡每天考試的生活
所以我說了 我有被虐頃向吼 !!


在這學校 成績代表一切
你考滿分人家學費幫你減半
你考零分人家學費加倍算你

你說 公平不公平 ?


整天說著贏過隔壁班

但我們贏過嗎
有時候會覺得 為什麼學校對我們有偏見

老師、同學
聽到觀3-1  第一個印象一定是吵、管不動

可是又有誰真正了解我們



只是好動了一點
然後愛講話了一點
我並不覺得我們差在哪裡


論頭腦 我們班絕對比他們好
論機靈  看看禮賓出來是什麼成果
論活潑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誰比較活潑


我們最棒   我驕傲



好啦 離題了 !!
只是學校的作法有時真的令人不齒




真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