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太多身邊沒有男人不行的女人
看太多為了男人而傷透心的女人
看太多被男人毆打而受傷的女人


太多太多
其實以上的例子
通常是女人不願面對事實
總是怪自己不好

被打了 也說 是自己惹他不開心
被甩了 也說 是自己不夠好



分手時
眼淚像瀑布一樣傾洩而下
等到又有男人對她示好
馬上就會投入他的懷抱
理由是   ''  他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安慰我 ''


以上我在說誰   她心裡明白  就不多說了






從以前到現在
因為感情而發生的悲劇本來就不少


自從前閃光離開後
我就再也沒有認真看待過一段感情
不是愛的深
而是一種習慣


我習慣每天早起聽他的聲音
也習慣每個假日去他家陪他
更習慣我們之間所有的互動


但這很可怕
因為被傷害到現在
我還是認為我錯了


是不是






摁、我很智障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