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fancynap - 【扎】感動,讓他知道

[ 插一個提外文   我很膽小 所以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後悔 ]



我說
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有一種心臟在歡呼的感覺

在家裡雖然放鬆
可是愜意的生活
我還是久久過一次好



在北歐
雖然物價非常高
可是他們的社會福利也好到讓人稱羨

從他們出生在這塊土地開始
全部都由政府包辦
不用擔心失業 更不用擔心生病沒錢醫

他們沒有名牌 沒有交際 也沒有額外消費
七月 北歐全體人民放假一個月
想想欸

可能再湖邊的小船上會有一群小朋友  他們正準備游泳
可能有的在打電玩  有的在聽MP3
可能還有小朋友在打迷你高爾夫

你們一定會想
超好的欸 放假一個月 我自從出社會之後就再也沒放過暑假了 ]
可是他們這種生活是一輩子的
一輩子都過著
班沒有好X迪
吃飯沒有小吃街
無聊的時候 也沒有夜市


平常更不會像我們一樣
心情不好有人陪你喝酒
快要結婚了 還派對

在那邊生活 我遲早會瘋掉
[ 註:北歐是高憂鬱症及高自殺率的國家 ]


所以想來想去
還是台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