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了 叮咚
手邊的那本餐飲實務試題

自從暑輔結束後再也沒有翻過它
我就是這樣
做事很沒有決心
我想要的跟做出來的完全不一樣

我知道
有太多人已經對我失望
我知道
我對自己也失望了



還記得暑輔結束前
國文課寫了一篇作文
裡面我用了一段話
『上帝關了一扇窗,必定會再為你開另一扇窗,但前提是你要自己主動去把窗戶打開』
這句話我常常用來勉勵夥伴
想不到現在的自己
已經成為被動的那一群了





我想成功
也想蛻變
只是 沒有一種學習的動力
其實補習班為什麼再貴也有人去補
就是因為它有一種所謂的競爭力在

就算是一次小考
可是卻能明顯的感受到
別人在跟你搶學校的真實感受
如果實力好一點
小考成績很好
真的會比在學校拿全校第一名來的想飛

這是一種環境影響力


不是很安於現在的環境   

我對自己說
摁 我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