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注意:這是轉載的噢 ˙ ˙~ !! ]

補習班:喂~請問是楊XX嗎 !?

弟:摁是啊

補習班:您好,我們是權威全民英檢補習班,有聽過嗎 ?

弟:摁,有~

補習班:請問一下這次英檢考的如何 ?

弟:不太理想都不會寫說~

補習班:這樣呀,那你有考慮過我們的英檢課程嗎 ? 有聽力、寫作....

弟:喔,我不想升學了 !

補習班:啊 ? 那你以後要做什麼 ?

弟:我打算去報名星光大道,一舉成名。

補習班:.....................那那那英文在這時代還是有很大的影響力喔。

弟:我覺得我天生歌喉好,讀英文很浪費。

補習班:這樣喔,那你近期有什麼規劃嗎 ?

弟:這樣好了,我先唱一首我想要參賽的歌(淘汰)給你聽聽看...


---------------------------陳奕迅的淘汰唱完後---------------------------

弟:你覺得怎樣 ?

補習班:還...還...還不錯....

弟:你覺得我唱淘汰會被淘汰嗎 ?

補習班:不...不..不會。

弟:這樣喔~那沒事的話,我要去練歌了 ! 掰掰。

(掛)

================================================

哈哈哈
這笑話真的妙到掉渣 !!!!
整個狂笑啊
尤其是那句  " 你覺得我唱淘汰會被淘汰嗎? "
整個經典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