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吟吟約了一早6:10在玉銀等

結果白癡的我又睡過頭  =口=
還是吟姊打來叫我起床的 ))乾笑...


不過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等不到就是等不到  ))呿



那乾脆念頭一轉 去台中吧 : )
我們去看信智他們 XDDD



到了排隊的地方
我只能說真是人龍啊 =             =''
有夠長的啦 !
晃了一下 終於看到目標 =ˇ=
順便問了一下 " 咦 ? 啊柯建安排哪 ? "
噢 原來排到超前面去了 ))汗顏           


可是往前看了一下
其實根本輪不到他們...
人太多啦 =口=
最後號碼牌全發完了   
然後就看到工作人員拿著紙箱過來收報名表 ...
))我強烈的懷疑他收完之後應該就拿去回收了吧 XD


好吧 既然沒事
肚子又餓
那就 吃便所吧 =)
跟吟吟去便所的途中遇到柯建安
哈哈     問他 " 咦 你幾點來排的啊? "
"哦~我七點啊"







七七七七七七 ....七點 !!!!!!!!!!!
哇塞 老大 您的明星夢真不是普通的堅持啊 XD
不過星光三梯館要是唱的好
其實根本不用參加星光四的甄選 = =
直接錄取就是 ))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好吧
接下來因為都是髒話
就不方便在打了 XD

))其實因為懶的打下去 = =






















順帶一提

瓏的姊姊超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