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
壓力好像都很大

不只是我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的朋友
我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我覺得
上了高中之後
瘋的還是瘋
但是升上了二年級


打工的打工
課業壓力的有課業壓力
家庭問題的家庭問題
甚至是感情問題
都讓我覺得




長大...成年...其實沒有我們小時候想的那麼好
年紀越來越大
要背負的責任也越來越多
開始要對自己負責
開始要學會獨立了




看大家
在網誌上打 "壓力大"
老實說
這是人生必經的課程
我沒辦法幫忙他們
也沒有辦法去引導他們
因為現在這個時候的我



也還在適應所謂的 "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