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休的時候
突然想要寫寫東西


拿了一支筆 一張紙 坐在瓏隔壁
趴下開始我的胡言亂語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努力多少就得到多少
這是我國中的導師最常對我講的話
我永遠都是被動的等著人來拉我
卻沒有想到
很多機會 不主動 根本沒有人鳥你

其實
什麼是懷才不遇 ?
有時候 並不是遇不到  而是沒有去爭取
擁有滿腹的經綸或是一肚子才幹
並不是大家都會知道
如果永遠等著別人來發現你
或許有很多好的機會就這樣溜走




我常在想
其實既然要作為觀光人
就應該是 會好好把握機會
或是勇於表現自己
而不是畏畏縮縮
什麼都不敢嘗試

常常會跟朋友說
我畢業後 一定馬上就要去考導遊或領隊
但是他們總會說
我怎麼都看不到你的努力 ?
或許我真的沒有努力過
或許我真的沒有認真的好好想過
或許


我該重新考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