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每天都好像浪費自己的精力一樣嗨嗨嗨
媽呀 這次從台中回來之後我一直很不安


心很亂


我現在好煩好煩
每天要睡覺之前
我都會想到這件事







奶奶住院了
我其實很不確定這禮拜回台中之後
我會不會再來實踐


當我問爸爸 奶奶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
我爸的回答卻是苦笑著搖頭



我真的真的很怕
從我出生一直到國中
奶奶跟爺爺都陪在我身邊

爺爺過世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怎麼上帝要這樣做
一直到現在  三年了

跟別人提起的時候 我都會擺出一副不要緊的樣子
但其實有誰知道我很心痛




是不是上帝覺得這三年來你過的太孤單了
所以想要提早把你帶離我們的身邊




那 主啊
請你允許我在這僅剩的時間裡
可以陪在我奶身邊
我怕就只剩這幾個月了

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他老人家的臉
也摸不到她溫熱的手
更聽不到她叫我的名字了




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