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第八節是為了這件事講話
但是,謝謝妳
可是不用介入了
隨他們愛怎麼猜就怎麼猜吧
他們要說我裝可憐 就隨他們吧!!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鬧的更大
可是他們卻連讓我可以講話的對象都要阻斷掉
那就算了吧 !!
從星期一開始,畢展..  我也不想參予了
去學校的次數
也會明顯減少 
不要說我像伯雄一樣
把學校當成旅館
因為,我連去的動力都失去了
他們講的再難聽 我都無所謂了
在怎麼辯解也只是得到更多的辱罵
那我何必呢 ?
我不是沒有讓
我對不起已經對他們說了
我看  要跪著去它們那邊一一道歉才可以吧
但這種賤事我做不了
我會死命的讀書也是為了要脫離這個泥沼
它網誌說的 寫紙條過來
我不回應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回什麼
是啊 我很孩子氣
有時候的任性或許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先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造成你的困擾了
我沒有能力顧好這裡也顧好學弟妹
顧好了一方 就會傷害另一方
這活動對我的確很重要
謝謝你讓我參加軟埤坑
也謝謝你願意聽我講話
謝謝 謝謝
也謝謝維尼聽我講話
謝謝啊笑聽我講話
從今天起
我不會再麻煩你們了
因為 我再找你們講話的話
只會更加深他們對我的敵視
我不是對這件事無所謂
是已經傷痕累累
我真的好累
累到很想從世界上消失
事情一直到現在
我沒有跟人說過這些事情
我可以用死作清白

服務證明就給他們吧
不然我的可以不要
讓給他們吧

既然他們這麼care的話 ...









謝謝這一個禮拜以來
陪在我身邊的人

不過 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