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但決定就要自信走下去,不要讓後悔的情緒影響你 ]

PICT1216.jpg 

在家摸了一天魚
大白鯊是沒摸到 倒是摸到一些小蝦米


原來跟我一樣今天不去學校的大有人在
是不是 ?  發騷的死小孩 XD



打一下文章很單純的是想發洩一下心情
就是有點不如意這樣


心照不宣的那一種北宋




咪個眼睛 怎麼模擬考又要到了 !!!!
剛剛才發現是這禮拜四跟禮拜五 orz

我還不想這麼早就走入死亡遊戲...


但是說真的
我這次有好好看書了 : (
不過數學這種東西
你知道的 就是不懂的人永遠不會懂   懂的人就覺得很簡單
剛好我就是不懂的那一區
從我上一次模擬考成績就可以看的出一些蛛絲馬跡了

全部只對四題這種不吉利的題數
整個很註雖


這一次最少也要進步到六題
看是不是可以來個什麼


六六大順之類的


然後我就可以順利的去比利時HAPPY


你看看 我都想的好好的
拜託拜託
讓我一次衝500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