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一個人比較好
是不是  該認真讀書 別等了


當兩個強勢的人碰在一起
一定不會相容

因為最起碼最基本的意見  就不會相同




利用;真的很傷人
有時候 是不知不覺就利用了別人
有時候 是明知道卻還這樣做


我不曉得他是屬於哪一種..



其實這整篇文 我覺得應該會打的很沒有主旨
因為我現在心很累 很亂

怎麼好像    我又錯了這樣
大家都說    別這樣想


但 不由自主的 會偏去那方面


對..  我真的好不舒服 這不是難過 是不舒服
這麼多年了 好多年


是年 是年




昨天的焢窯  成員是我姊以前的同學
總共有8位
雖然畢業已經有十年了
但他們感情好到讓我覺得羨慕

雖然也會有小爭執

不過從小動作之中 可以看的出來
感情真的很好








我累了

別搬弄是非 別道人閒事
因為 只要經過嘴巴 一切都會變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