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



對現況感到無力
我好累,好沒有動力


不知道 接下來該怎麼走


我想做我喜歡的事
想看我想看的書
更想自由自在的到處走走


已經累了
我不想再去學校

書包裡的那些書
我不想碰 不想翻


國英數 專一 專二

又如何



念到最後
還不是會落的跟她一樣的下場

拜託
人家高餐出來都在做粗工了
書念那麼多也沒什麼用




我寧願 NANANANANANANANA 過完這學期
然後會  HAHAHAHAHAHAHAHA 到畢業



最後 就  BYE !

IMG0190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