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
人好像只要遇上感情都會變



本來在巷口的那隻小黃
只要我回家就會對我搖搖尾巴
吐吐舌頭  好像在歡迎我一樣
自從對面來了隻母狗
他就再也沒有理過我了

本來跟大家都玩在一起的妳
自從遇上他
我們就幾乎再也沒有見面了

最近好容易緬懷過去
應該是不想長大這樣


妳啊...
大家都還是一樣很喜歡妳
當我們在楸唱歌團的時候
總是說
'' 咦  她有要去嗎? ''
想打電話問妳
可是小wi就說了
'' 反正她也不會想來吧 ''



還有我們啊
這個暑假
我們都沒看到妳
連妳最近過的怎樣
也沒半個人知道
拉麵都快要沒點了
妳在不回來救他


我看我們這個號稱是
史上最有點的夜遊團
就要變成沒梗團了吧  ˙口˙!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拜託上個即時
不然你有撥個電話給我們
隨便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