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還不是被電話吵起 =口='



"喂~烏龜噢 可以幫我帶離子夾嗎 ? "
"噢 好啊"


-----------------------------------------------------
"喂~烏龜噢 你幾點要去學校 ? "
"不知道耶 中午吧"


-----------------------------------------------------
"喂~烏龜噢   你在哪裡啊 ? "
"我在家裡玩電腦啊 ...  "
"噢...那你有小黑夾嗎 ? "
"沒有...我叫人幫忙買好了"


-------------------------------------------------------
( 把以上綜合之後



發現我的行李有夠大包的啦 =口= !  )


一早被N通電話吵醒
奇怪明明下午三點半才集合的東西
怎麼一早就奪命連環CALL =口=''

12點跟小嘟到了學校
進辦公室
唉唷 垃圾要考烘焙檢定啊 !?
好驚人 XD 這樣會全身麵包味 = = (對麵包味反感)
下午上餐服教室敎了一下餐服 
吼 真的有夠熱 ....
我覺得是人肉悶燒鍋 !
都悶人的啦 !




好啦 反正折騰很久
晚會終於開始
不過
真的超混亂 = ='
我們也是前一個小時才知道
自己的任務是什麼
今天做的是接待組
沒想到就被叫去帶位 
那個什麼保留位的 我們根本不知道是誰要坐的
只是盲目的叫我們帶
真的很機B

事先也沒有跑過流程
幹麻
現在都罵我們
是怎樣
一人說一種
我們到底要聽誰的啊 !?

反正整個混亂到我很想發飆啦啦啦啦啦啦啦 !
= =''




I h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