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啊
變很多很多很多超級無敵多的!



跟他聊了一下把心事都抖出來了
唉啊 = =''
舒服很多
但也不得不讓我漸漸正視這個問題 


謝謝你聽我五四三的
我說我很長舌
能聽我說話的人不多
哈哈


這個暑假
應該很難連絡的到我吧
手機應該會長期罷工
家也不打算回了
利用這個長假
好好把自己改變一下


暑假連續兩場專業檢定
整個就很囧
因為兩張準考證都已經離我而去投向垃圾車的懷抱了
現在好了
要重新申請一定被彬如大姊罵到不行
我會怕





外加英檢
我看這暑假有可能會crazy
每天都被書緊緊擁抱
不精神分裂才怪
這三個大檢定有參加的夥伴們
加油 : )
啊 你們的餐服
加油威 =ˇ=
不要枉費我教的那麼辛苦
一定要給我過啊 !



生活步調很快
但是別忘了
『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