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學姊學長們就要離開學校了

wow  雖然嘴上這樣說
可是學校也不要把氣氛弄這麼僵嘛 =             =''



不過是預演而已 何必要搞那麼嚴肅 




唉呀 預演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雨了 =口=''
哈 明天典禮我擔任禮賓 ( 內心話:oh ya ) 
當然還有我的男朋友陳小嘟也是 


我已經可以預想明天會多輕鬆了  
反正還不就是帶帶位 
然後送送茶水
接著我們就 自由啦啦啦 ( 嘻 )



明天禮賓的各位老大
記得穿禮賓服到校啊  :D
還有跟鞋 只能穿跟鞋噢 ! 



那大家明天加油 =)
跟我一組的 就也跟著我混水摸魚吧      

還有今天真是對不起啊~
嚇到你們大家了 @@

突然暈倒
其實快要升旗的時候我就有考慮要不要下去了 ˙ ˙...
可是後來感覺好像狀況好一點了
所以才跟著你們一起下去
沒想到還是撐不下去 ~"~

總之還是感謝蛋啦
  謝謝你背我蛤 =)
還有親愛的小嘟還有瓏 謝謝你們送我到保健室  -ˋˋˋ-    
躺了兩節
回到教室當然又是生龍活虎啦  


這就是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