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如往常一樣
下課我們就聚在一塊
然後一樣是開心的談笑


but

那微笑已經不是我熟悉的了
裡頭參雜了好多我不確定的成分
或許有他   或許有她   但我確定一定有他 


而我們之間的關係
漸漸變的很微妙
似乎在怎麼親密 距離在怎麼近
還是有那一道牆在我們之間



我懂那是什麼 你呢 ?






然後突然覺得
我好像是被你利用的魁儡
你在需要的時候
才會大聲呼喊我
『黑 烏龜 可以幫我做....嗎 ?』
平常我看不到我在哪裡



可以告訴我


我在哪裡嗎 ?








至於你
拜託
不要再問那些問題了
直話直說        直話直說
很多事不是直接講出來你就能理解的
拜託
能不能自己好好想想
你已經高二了
不再是那懵懵懂懂的國中生
不在需要有人來點醒你
可以自己學著點嗎
講了那些話
傷害會有 憤怒會有
但是哪句話不是事實 ?
還有 不要在什麼不敢相信
再怎麼好脾氣的人 也是有地雷 也是會生氣
能不能別那麼單純
能不能別弄的好像容易受傷的樣子
拜託
我們心裡會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