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今天是你生日
雖然晚了一點說
不過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啊啊啊  




很開心啊今天
一起吃飯呢 =ˇ=
一早就衝去你家挖你起床
夠義氣了吧 ? 
想想我跟小嘟比你還要早好幾倍起來耶 ! 是不是 ?


今天去吃的那間店以前好像是喝咖啡的
我好像進去過 ˙ ˙a

瓏好早就回去了 

還傻傻的
mic架沒帶走
後來又想起mic勒 ?
哈哈
整個很白痴啊 ~



吃飽後的節目
我都沒參與到 
真可惜
沒辦法 就被召喚了
唉~
  


還好啦 今天不錯玩啊 =ˇ=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



鄭玟玟大小孩
你騎車小心一點啦 !
吼 = =' 看你騎我會心臟病發 
太恐怖啦 把機車當成汽車在開
我傻眼到真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