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OPEN即時通
在怎麼聊還是一樣的話題
在怎麼拉勒  還是那些人在拉


最近很愛聽蘇打綠
每天都在蘇打綠
手機裡的音樂清單
在怎麼找都還是蘇打綠
在怎麼翻也還是蘇打綠,了不起來個阿霈樂團


然後上課的時候
精神很不濟
我發現
我的狀況越來越差


每天一定會睡個兩堂課以上

因為我無聊了
園長說 這次的會計要是沒有考到70以上
我就完了
哇賽..那很難
我會計根本沒上幾堂課
要不就公差要不就睡覺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