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單純的人
真的很容易引導我看清自己



我只能說 謝謝你劉明峰



你知道嗎
我真的累了
很多時候  你的一些舉動
完全傷到我的心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面對你



其實我很不想這樣講出來
只不過我覺得
這樣壓抑自己
有一天我一定會瘋掉



在跟小嘟聊天的時候
不誇張
我真的發現我的臉頰溼溼的

兩年來
我知道我們一直很好
可是卻因為他
我覺得我們疏離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或許就像吟吟說的
你在怕我
你怕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責罵你

我真的想罵你嗎 ?
我說過
你挽回沒關係
不要越陷越深
我跟小嘟聊到後來


其實我很無力
可是你卻不知道
因為你從來不會看我所打的網誌
你的眼裡只有陳柏安
你接觸電腦的時候
也只會去關心他


我這不是吃醋
而是你變的讓我很不適應
你變的  真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好多好多時候
我想過要講出來
可是我們的話題到最後總是
陳柏安陳柏安陳柏安
到底



我算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