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禮拜六是我生日


生日快樂對我自己說





哀 那天還要工作
卸卸夥伴們買了蛋糕


雖然沒完砸派遊戲
但是我超開心的 =)

 

 

對了
讓我補充一下


卸卸


                                                          便當當的洞洞屋  (我開心死了 外遇)


                                                       的ㄋㄟㄋㄟ補給站 (不太想開來吃耶~)

                                                           劉明峰的烏龜 (哦哦 超貼心的啊XD)


                                                                 還有夥伴們的大蛋糕 XD

哈哈哈 總之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