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打槍 哇塞 整個很威啊



一早就被召喚到 [后里靶場]
啊 什麼爛車
好心情都跑光光了



到了靶場 哦 ? 酷耶 都是 大頭兵 XD
大家就跟在學校練習的一樣啊~
整隊 聽口令 聽安全講習


終於 第一波準備上場了
小佩真的超猛    =)   第一個上場打 XDDD
哇塞 聽說中四洞啊 ?
你很猛啊 ˙ˇ˙




最後緊張的時刻來了 
唷 我們要上場了呢 =ˇ=
哈哈哈 我是第21波第十靶 =D
助教人超好的啊~  還幫我把槍瞄準第十靶 = ='' (因為我看不到 XD)
碰碰碰 !! 五發子彈就像蚊子叮一樣
咻一下就射完了  XD (又是蚊子比喻)



看了一下我的靶紙
五發中兩發 XD
超爛 !!!!!!!!! 爛個一個極點的爛
不過有很多人都是 白著一張紙回來
這也很猛啊 =)



總之今天打槍真的
會上癮耶 =ˋˋˋ=


哈 我愛上開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