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學了 ˊˋ
哀呀   很討厭

開學的第一天就身體鬧脾氣
一下想吐一下肚子痛


欸欸~我的身體是有這麼虛就對了...

說真的
書好多、我覺得我那可憐的身高
似乎越來越矮了

本來就不超過160,現在要是少於155該怎麼辦 = =?


我看有必要,每天上籃100次,說不定會恢復原本的身高 |||

這學期課好多
對我來講可能有點吃力 ˊˋ
開始要背專業科目了...很怕到時候推甄上不了好學校

嘖嘖嘖
這樣下去不行大明星
你以為你出名了噢 =        =''
好像白癡一樣   哈哈哈


我說名人誰沒看過 ?
是不是
不過
老話一句
成名了之後,記得多給我幾張簽名照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