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過年過年也就是應酬的日子
今年過年
我可是
到現在為止
一滴酒都沒碰,哪時候我變這麼純潔了 !?
真是...


話說今年的過年還真是沒氣氛
年夜飯吃的也不像年夜飯 ~"~
其實很不想回去 (那邊悶死啦)

不過今年我們在家都烤香腸
欸~香腸真的好好吃 =ˇ=
火爐的第二個功用就是烤香腸跟魷魚 =]


門外也少了每年一定會有的煙火
沒辦法、今年我們這條街
變好多~熟人都不知飛哪兒去了!!


新的鄰居(雖然已經搬來兩年了)
我很不喜歡他們
自私自利的傢伙
把我家頂樓稿的什麼樣子
他家小孩真是沒家教 (怒指)



昨天晚上我跟馬麻說
今年我都沒喝到有酒精類的東西、好沒氣氛
沒想到他馬上說
好吧~等等去買一瓶紅酒回來開
哈哈
我現在一直很期待它的紅酒回來 =]
還有晚上的夜市


我說啊~
我還是習慣過年要喝酒的原則



還有那個兩光小姐 (丁丁)
吼~今天真的很無聊
你還跑出去玩
害我想去三商也不好意思
欸欸~無聊斃啦 !!

快快快!明天去三商
記得帶你的壓歲錢
我要把你的錢都贏過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