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社團成果展 =]
哈哈哈哈哈;康輔社整個有瞎到  =ˇ=



是不是~
一天到晚都在飛飛飛飛飛 !!



學弟們的火棍表演讓我捏了四把冷汗 @@
哀呀 !! 安全為重安全為重 =]
哈哈哈哈、還好你們頭髮都還在
還有那個EASON;那表情是在驕傲什麼 xd


Ooooooooooooops !
今天也是孟澤來玉山的最後一天耶 ~
說好了、我去上承三家要請我喝飲料喝到飽 =]


舞蹈隊的表演也真的是酷斃了
哈哈哈哈、大家都說你們很讚  =]
是不是~ 你們可是校隊



的表演真的是很酷
突然覺得我趕不上你們的腳步 ="=
摁亨;表演的很好啊啊啊啊 !!
你看柏安的鼓棒都斷了~
是不是 ?
不要自責威ˊ  =ˇ=

還有兔兔啊啊啊啊 ~
哈哈、今天聊不少呢 : )
oh ya      其實我也不是說被欺負了
只是啊、不知道我還適不適合他們。



建智建智、你帥斃了 xd
哈哈哈哈;好帥唷~ =]
是不是~ 我們在後面可是有幫你加五桶煤油
夠義氣了吧 !?


今天成果展
我愛 =]


因為、大家的表現
都是超棒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