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位子



還是一樣;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我又被丟下來了 !!
我討厭這感覺 =(

看到座位表;我的臉都綠了
摁... 隨便;用功讀書吧

別想那麼多。


今天上班的時候
也是很悶氣
突然發現;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低落
我到底在低落個什麼屁 ?

言歸正傳
其實不是我愛管
而是你新人;本來就應該有新人的樣子
來了三商這麼久
 哪頓飯你付過錢....

更誇張的是;上班時間還出去...
連峻瑋都看的出來我臉臭了
你還出去N次

輕鬆也該有個限制
你有『我正在打工』的意識嗎 ?
該做的是還是要做
不能因為大家都熟

然後就不去學習
要說草莓為什麼比你早收銀
你應該想想你自己為這家店付出多少
你很認真的在工作嗎 ?



還有啊...店裡的東西不是讓你吃到飽的...
不是肚子餓了就進內場偷吃這個偷吃那個
或許我講的有點誇張;但這種行為不能常常都在做...




啊~ 怡君丁丁
你真的很蝦很蝦
要走之前還在那邊拉哩拉雜
哈哈哈;我們都快笑翻了 !!
你真的很可愛耶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滿十八了啊啊啊 ?
哈哈哈哈



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