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現在是怎樣 ?

聽說這是我第二次一個人收內場  !!



有沒有搞錯啊 !?  一個人欸 ~  重點是、客人還超多




我心裡只有一個字;那就是幹  !!!! 


還好我跟千禾動作夠快;九點半準時下班



襙 ~ 我在電話裡就說了
我一個人收內場我會很火  ~



氣死我了 [ !!!!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說不完的幹



上次雅婷還有幫我刷完地才走
這次我真的就一個人、一個人耶
紮紮實實收到完
靠 !!  有多火 ~ 我都想把三商炸掉了   幹你娘





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