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不爽

到什麼程度 !? 到想殺人了 !!


真的、一個人收內場 ?


八點才開始撤場、天知道他竟然不會收 !?
死胖子 !! 這是你教出來的工讀生噢 ?


好啦 !! 他有幫我刷一些鍋子
剩下的勒 !?
地板 ? 撈油 ?



整個就是不爽到極點
如果不會收就早點來跟我講啊 !!


拖拖拖、拖到八點才開始
你不累、廢話
你當然不累、因為你八點就下班了 !!



欸欸 !! 我今天到底在不爽個屁 !?








不過、今天慈慈來我開心了兩下 =ˇ=
雖然很早就走咯...

但我還是很驚訝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