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段考又要到了 ( ! )
真不愛這種考試的日子ˇ    因為我不喜歡看書  XD

今天考餐英,才突然發現
是啊啊ˇ

老師在後面推我們也要我們自己走才能從起跑點出發
感觸頗深的ˇ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想了好多好多事
從國中回想到現在

國中的我整個就很智障
到現在高中了
一年級參加了康府社、第一次露營、跟老同學相聚
接著第一次帶活動然後一下的時候找了一份工作
暑假也發生好多好多很難忘的事

想起我們去清水玩到爆肝、想起我的第一次跟同事夜唱
接著啊鴻離開大雅店
我升上了二年級、新店長頗機車我們都快受不了
到現在也已經快要第一次段考了 ( ! )
說真的時間過的好快

現在回想以前的日子都好像昨天才發生過一樣真實


大家、加油芭 : )
我可是很希望以後同學會大家都是很有成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