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ミ★ 點名::+*
` ﹍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智殘的臭蛋 [ ˋˇˊ" ]

老實作答 ˇ

♥♥你是男生 / 女生 ?
  我當然是女生= =" [ 智障喔 ?! ]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你覺得勒 [ ?! ]

♥♥和舊的那個是同一個人 ?
  只要不是笨蛋就應該知道不是!!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朋友關係 ˋˇˊ"

♥♥有情敵嗎 ?
  有~ 很多花痴黏著他 [ 厭惡 ]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應該..不算吧!!

♥♥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
  不會 !!

♥♥初吻幾歲 ?
  15左右 [ 驚 " ]

♥♥地點是在哪裡 ?
  他家 [ 這不是跟之前那張問題一樣嗎= =? ]

♥♥有 Feel 嗎 ?
  什麼樣的FU ?

♥♥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
  一定有的八 [ ?! ]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沒有看法.. 天經地義 男生可以 為什麼女生不行 [ ?! ]

♥♥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
  只有一個字.. 【爽】 xD"

♥♥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
  最好是跟我一樣敢玩的!! 才不會有代溝..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
  最喜歡像他一樣的男生 > /// <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是的!!

♥♥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朋友~ 情人..可以在找嘛!!

♥♥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
  之前那一段的時候..有 [ 慚愧 ]

♥♥喜歡談戀愛的 Feel ?
  誰不喜歡 [ ?! ] 跟我說= ="

♥♥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
  充滿幸福的氣息 [ ? ]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很少說!! 幾乎都是日積月累  [ ?! ]

♥♥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
  可以阿!! 只要我不討厭他的話@@"a

♥♥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
  說啊!! 反正又沒什麼大不了 |||

♥♥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 / 古龍水 ?
  用Guy Laroche 黑色達卡或是dunhill 的 X-CENTRIC (中心點)
再不然Hugo Energise [ 跟潘瑋柏同牌 ]

♥♥你的感情觀 ?
  太難說明了!! 認識我的都應該知道我的感情觀八~

♥♥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
  都很速配 不用看了!!

♥♥如果你喜歡 / 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
  我會全力以赴!! [ 眼神發光 ]

♥♥接上,你會放棄嗎 ?
  當然不會 ˋˇˊ

♥♥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
  是有被說過【小小的 很可愛】

♥♥談過網戀嗎 ?
  有!! [ 之前太迷網路啦.. ]

♥♥有結果嗎 ?
  並沒有"

♥♥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
  不會 [ 我永遠支持他 xD" ]

♥♥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
  當然! 我本身就愛穿 [ 裙迷 ?! ]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不太想說" 這是秘密 ˋˇˊ [ 噓~ ]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會啊!! 我EQ沒那麼好..

♥♥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有 [ 陳年往事了阿~~ ]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
  我想當扁人的= ="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半年.. [ 真短暫@@a ]

♥♥點人吧 
  不想點人啦"" 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