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ミ★ 點名::+*
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A:我會... 安靜不吵他

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A:我最愛 【殘廢】 大家都知道的..

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A:哈~~ 紫色"

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最後悔去上玉山高中 , 可惡.. 想把學校炸了!!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A:把玉山高中炸掉...

6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在大熱天裡 , 我最好的死黨買燒仙草給我吃 [ 碼的" 熱死我了 ]

7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A:老媽 , 我可以跟他拿錢..

8 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A:1.比爾蓋茲的財產 2.中科友達所有土地 3.高鐵的最大股東
4.總統府的土地權狀 5.美國第五大道所有商店的經營權 [哈..總而言之!! 我就是要錢]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A:我要去北極溶化冰山...

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喜歡敖犬阿  ˋˇˊ   大家都嘛知道!!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 你希望能回到哪一天?

A:我希望回到地球還沒形成的那一天@@"

12 相信TURE LOVE(真實的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一定會有的不是嗎= = ?

13 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A:這要看人吧!!  跟男乞丐抱抱你會怎樣 [ ? ]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我最大的優點和最大的缺點都是愛吃東西..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A:還沒到@@  不曉得"

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他..常耍智障!!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A:去死吧..

18 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A:我想當外星人!!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A:去搶劫..[ 高科技份子 ]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錢.熱鬧的地方.可以吃的東西

21 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A:我想要創..網咖! 很多人都知道我這個目標...

22 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A:就是2007年不要死掉!!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A:我會去美國NASA搶一架太空梭飛到外太空看地球毀滅..

24 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西?

A:好穿又美觀的靴子  ˇ  ˇ

25 初吻對像?年紀?地點?

A:幹麻跟你說 [ ?! ]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還OK啦 = ="  [ 只是真的很像蛋 ]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A:我想當多拉A夢...

28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A:把比爾蓋茲殺了...

29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A:不怎麼辦

30 自己的怪癖(選出五個)

A: 1.獨自一人在家看電視的時候..會拿椅子拉筋 [ 怪怪的 ]
  2.玩電腦的時候 房間電視一定會打開 [ 因為我會怕 ]
  3.挖耳朵的時候 會不小心露出陶醉的表情
  4.上廁所一定要看書 [ 不然會大不出來.. ]
  5.每天回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搞自閉..

【沒有形象了啦 = =" 】

31 生平做過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A:消過時做的那件事..真是噁心到不行   [ 囧rz ]

32 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會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部分)

A:先自殺...

33 你想去哪跨年?

A:我想去好萊螐跨年..

34 你最喜歡的飲料?

A: 【純喫茶】的檸檬紅茶

35 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A:5個小時..一覺到下午

36 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像被別人追走時 你會幹麻?

A:在找下一個  @@"a

37 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恨最深 你會怎麼做?

A:這就是所謂的..又愛又恨嗎 = =?

38 從小到大做過最糗的事是?

A:跟一群瘋子玩大冒險時 , 曾經幹過一件事
  那就是 到7-11說 【我要快樂兒童餐 外帶】

39 你有一百塊錢 如何過一個禮拜?

A:每天都只吃午餐..

40 當你的(男)女朋友對你說「我對你沒感覺了」你會放棄嗎?or?

A:我會..  然後說  【分手吧】

41 曾經讓你感覺幸福的事情?

A: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42 朋友有做過哪件事是令你失望的呢?

A:目前為止..還沒遇到

43 你覺得出題者是個怎樣的人?

A:阿是太閒喔? 有時間打這個  還不趕快去看書 [ ?! ]

44 曾經發過最大的一次飆?when?where?why?

A:最大的喔!! 還好 人家都是發小飆..

45 『大便口味的咖哩』跟『咖哩口味的大便』兩種一定要吃一個 你會選哪個?

A:咖哩口味的大便阿..起碼他是可以食用之物品.. [ 只是味道會怪怪的就是了 ]

46 某天走在路上 但不小心踩到狗大便 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買新鞋先...

47 你最後一次流下眼淚是何時?為了什麼?

A:昨天晚上..跟我【朋友】永遠分開了

48 如果你紅包只有四百元 你會作何感想? 會不會很幹? 你會怎麼使用?

A:不會怎樣..反正錢一定會花光  只是早晚的問題..

49 你現在想幹麻?

A:想扁香菇

50 想不想K出題的人?

A:不想..我想"殺"了他!!

51 還是處女(男)嗎??

A:廢言...我純潔的很!!

52 情人節快到了!你想做什麼讓另一半或你喜歡的對象可以感動的事?

A:陪他一整天

53 會跟自己喜歡的人搞曖昧嗎 ?

A:會吧!!

54 現在最想的人?

A:我最想的不是人..是錢..!! xD"

55 你的敏感地帶?

A:腳..我最怕別人摸我的腳  我的腳會怕養@@a

點名 :: 小瑋.中白.嘎抓

結束.. = ="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