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調酒課" 老師說可以去消過
所以我就參加啦 [ 不然會消不完 ]
香菇也有參加
碼的" 一開始都嘛是我們在抬"
他在旁邊納涼.. 很爽齁 ?

所以後來我們就故意都叫他檯
誰知道 他把手套丟在地上 之後就說
我不作了 你們自己慢慢作
搞什麼阿 [ ?! ]

整個就是氣到極點 氣死我了" 香菇這樣當的喔?

後來.. 跟章魚.狐狸.開哥玩起大冒險..
輸的人要用手摸儲油槽裡的廢棄物一下
結果..





我輸了 ˊ ˋ"
當然阿" 願賭服輸嘛..
所以我就猶豫了一下子厚 下去了 [ ?! ]
哈哈!!  我還把裡面的東西拿起來丟狐狸勒""  [誰叫他笑納麼大聲 ]

不過其實還蠻好玩的說"
跟同學的相處 是我在學校最大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