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們班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不是我故意要唱反調"
你們知道嗎?
我以為的觀光科 不是這個樣子的
也許我很自私 也許我自以為是
觀光的學生 不就是應該是最敢玩的嗎?
【觀光觀光 出國觀光
為國爭光 把錢花光】
為國爭光 [ ?! ]
都這麼放不開 玩不起
為國爭什麼光 [ ?! ]

去你媽的 [ 髒話不要學 ]
如果長的漂亮也就算了
我承認 有自信是一件好事
是觀光學生的特質

但是明明就不是屬於那種美若天仙的型
還要一直問人家我很漂亮齁 [ ? ]
天阿~ 這是過頭了吧?
我已經無話可說
我也不想在說了

如果大家都喜歡這樣搞小團體
我不介意"
但是 我現在要好好讀書
不想跟你們在那邊瞎搞
也不想跟你們在那邊瞎鬧
我要上大學 我的前途
不想就這樣消逝

以後 我不在會幫班上想什麼屁口號
以後 我不會在幫班上搭配衣服
帶了 大家又不接受"
幹麻? 我找罪受阿?

從2007年開始" 我一心一意只要讀書
我要上大學" 就這樣子
觀1-1 我只會配合 不會在干涉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