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H307   吵的要命 

曾經 我有一度很後悔為什麼要讀南實踐
因為我離開了家裡
我會怕我在這裡讀書
會跟家裡的距離越來越遠


真的    我有一度想直接休學




可是我沒有放棄
因為我   不想再走回頭路
我不想再因為我的意氣用事
毀了我的一切

我現在擁有的很多
我有307整個宿舍的好夥伴
還有觀一甲的大家
也有我的學姊們


他是可以游泳的哦

既然我已經來到這裡

我會完成我想做的事
你們放心
我不後悔 我也不會退讓




欸靠 拜託 我立志要當月新200萬的百萬領隊欸
所以


請妳們大家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