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就要暫時離開台中了

雖然知道有好多好朋友都在南部唸書
雖然知道我最親愛的把拔跟我一樣在高雄

可是 我覺得時間未免也過太快
我在這個家 只能在睡兩天
就要搬走了欸...



這個暑假 一口氣把大家都見過一輪
峻瑋、肉包、家寧、把拔、宏欣、昌根、老大、冰箱、淑芬
家偵、閔婷、芯瑜、莉瑩、嘉城、葉子、柏彥、猴子、小胖妹
俊民、瑋哲、小強

然後珮君啊 便當、玟玟   :))


欸 好多好多人哦 哈哈哈哈  我只想的起這些人
啊那些常見的就算了吧 XDDDDDD
像是螃蟹啊  罐頭  之類的- -!


然後
我到現在行李都還沒整理啊  ˊˇˋ
因為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我看 帶條牛仔褲跟上衣就直接下去好了
省的麻煩

喔對了
不知道 實踐可不可以穿夾腳拖上課XDDDDD

馬的咧 我超不愛穿鞋子的啦
太陽那麼大
當然是拖鞋最棒啊  ♥



























重點是 我還沒睡飽 -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