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一起停這個紅燈的機車騎士
搞不好 下一個彎就轉彎了
搞不好 她的目的地就在前面

一直到要等下一個紅綠燈時
跟你一起從第一個紅燈到這裡的人
還剩下幾個.....呢?



我在這個旅途上
遇到好多 形形色色的人

心機的
單純的
腦殘的
自嗨的
各種人都有

也有讓人恨的牙癢癢的


每個階段結束之後
可能 跟你繼續在這條路上走的人
也所剩無幾

你知道
每當發生這種事情
我會覺得
人生好短

憑什麼小學只能讀六年
憑什麼國中只能讀三年
憑什麼高中我還沒玩夠就要畢業

憑什麼 ?!


我這麼快
就要離開台中

而你們
也各自飛翔
















我還不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