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  是的沒錯是同學會 !!!

哈 這次人好多哦 !!

把拔 淑芬 家寧 莉瑩 keroro小隊長 閔庭 肉包 小胖妹 芯瑜
峻瑋 宏欣 猴子 小強 吉米 葉子 昌根 鼻彥  偉哲  嘉城 

當然還有我 XDDD



這次真的是陣容浩大 !!
哇靠
但是就是缺了大家長 :))

詠姊詠姊你怎麼忍心 !!!!!

因為詠姊不在大雅
所以我們就 當成聚餐 XD

睽違了三年
哈 這樣子一起聊著天的感覺好棒

我們的笑聲都快把風尚的屋頂弄破了 
你知道 這樣輕鬆極了


我們這就樣 從早上10點集合開始
聊到下午兩點
不停的聊 哈 我們班真的很特別 :D


中間當然要感謝
昌跟同學鼻彥同學 XDD

你們的Beat-Box跟溜溜球表演
棒透了
金包銀太妙 哈哈哈哈

怎麼 三年沒見 你竟然就用Beat-Box賺了兩千塊!!!
哇靠 廖昌根你超酷的啊!!


然後鼻彥 我都不知道 原來沙鹿高工有所謂的
"溜溜球系"   XDDD
你溜溜球到底怎麼練成的 哈 嚇死大家懂不懂!!!


然後把拔你真的好久不見啊 = 3=
都把我們忘在大雅了 !!
齁 上高餐就超了不起了啊
記得要烤蛋糕給我吃 :))



家寧考上體大真的超級不相信的啊 !!!!!!!!!!!!!!!!!!!!!!!!!!!!
靠 體大欸欸欸欸欸欸
超囂張的啦 !!
以後千萬不要鍛鍊我的體力XD
我不行 哈


然後峻瑋同學整個
完全沒變
不知道是常常見面看習慣
就是沒有重逢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莉瑩啦 !!
變可愛了
讀僑光 哈哈  你要變身逢甲人了 !!!!!!!!!
而且竟然還是讀財金系
是怎樣 數學很厲害是不是 XDDD



肉包啊 跟我一樣高雄掛的嘛~
哈 以後我們要手牽手一起回家 :))
啊 跟峻瑋還有把拔一起
叫峻瑋來高雄找我們就對了


家MAN小隊長真不愧是我師傅
太強了
連走在路上都要自備簽名版
(因為還在妄想會有人跟他要簽名XDDD)


閔庭姊啦
三年沒見一樣愛捏我的臉 !!!!!!!!!!!!!!!!!!!!!!!!!
不過我好幾天沒有參加夢鄉運動會
所以黑眼圈深到爆
臉也消受到像鬼一樣XDDD
捏起來沒有以前的軟了 哈


淑芬 :D
你來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也太隨興
鯊魚夾都出來透氣了 哈
好開心看到你哦 ♥



宏欣偉哲
一起來 完全沒有變XDDD
除了偉哲的頭髮爆了一點
你們兩個根本停在國中階段嘛   哈哈哈哈哈哈



小強!!!!
我們前天才在路上認錯人而已
你看你多大眾臉
唷 弘光不錯嘛
雖然是夜校 (囧)



俊民 !!!!!!!!!!!!!!!!!!!!!!!!!!!
身體請養好 
然後你跟峻瑋在一起
我看當天你們記憶最深刻的
就只有"鮑魚"  orz



猴子 出場的太驚人
沒人認的出來 哈
安全帽成功隱形 !!!!!!!!!!!!!!!



然後嘉城同學
欸其實我真的忘記你了耶XDD
哈哈哈哈哈
我說你頭髮太妙了
其實我有點嚇到 哈





當天好像在相親一樣XDD
大家面對面坐是怎樣 (囧)
可是 這樣子聊天是最好聊的 哈哈哈哈哈
超蝦幹的啊 !!
坐了快一個半小時才點餐
水都給人家喝完了
風尚一定覺得我們是奧客



欸 說好哦 !!!


一定還會有下次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