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改變有多大
就像那個賤人一樣 這麼大


then
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
有一種看透人心的感覺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或者是 遇到什麼機掰的人

會想 [ 還不就是這樣 ]
喔 你這個心機到爆炸的人



你知道   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





就是要寫這麼多爆炸
才能突顯我對你的厭惡


然後人心不古啊 !
上一秒跟你好的拉咧
下一秒再你背後說你靠北

oh ya
你就是這種人 懂不懂懂不懂 !!

喔 我是個善良又慈悲的人
我絕對不會罵你靠北
我只會說你是個賤貨


對對
你曾經幫助我
拿了高分那又如何
你算哪根蔥啊

憑什麼要我對你百依百順
哇靠 你可以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