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去實踐面試
然後錄取率異常的高啊 !!

根據我知道的是 商業類錄取12人
餐旅類錄取12人 共24人

可是當天報名總人數只有 27人 !!

也就是說 我錄取機會很大囉XDDD


第一小關的小論文
根本就 亂寫啊 !!!
明明是小論文 我卻把它寫成問答題了XDD
等我回神 已經來不及了 orz
算了 就將錯就錯吧╮(﹀_﹀")╭


然後第二小關的面試
其實問題很簡單 就三題
自我介紹
對觀光系的了解有多少
然後就針對備審問一題


機車女老師是主考官啊 ˙口˙!!
所以理所當然的
我又腦筋一片空白的說完一堆哩哩咂咂的答案 - -

不過我想 結果應該是不錯啦XDD












然後7/1就跟著罐頭和流鳴瘋去新竹玩啊
我說 新竹還真是個無聊的地方╮(﹀_﹀")╭

然後內灣是不是太早去不OK啊XDD
怎麼 我們八點多到內灣
結果街上商家  關門的關門
wow   你知道 有一種淒涼的感覺
oh不 是熱到翻掉的感覺
太陽是 熱到爆炸了 !!!!!!!!!!!!!!

然後我們走過內灣吊橋
有一個小型遊樂場
XDD  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們就走進參觀一下
沒到想到有一隻本來應該是要很可愛很溫馴的狗兒
馬上追出來 !!!!!!!!!!!!!!!!!!!!!!!!!!!!!!!!!!!!!!
真是 嚇死我的眉毛 !


然後有遇到幼稚園的遠足啊XDD
小男孩超潮的欸 !!

有跟上流行穿短襪
然後還是NIKE的哦XDD
哇靠 然後我發現
現在幼稚園都是ALL STAR的俘虜了啊XDDD
人腳一雙   酷斃了 !!

中午去吃一桌500的合菜 XD
四菜一湯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欸 !!
不過 總覺得有點膩 - -


然後有一個博物館噱頭超大的啊 !!
什麼雙頭龜bralala的 !!
我們就 施捨了59元進去參觀
其實 內容就有點像
月眉糖廠那種的 !!

一些什麼 會吃人的蛇啊 !!
然後黑寡婦蜘蛛啊 !!
什麼外星人的解剖影片這樣 !!!!
╮(﹀_﹀")╭
但是 優點是 !!!!!!!!!!!!!!!!


冷氣好涼啊 XDD

然後有一隻很FUNNY的烏鴉
會靠著玻璃睡覺
好可愛 哈哈哈



之後 我們就 回城了 ╮(﹀_﹀")╭
回台中豐原城

然後我發現我們三個不管去哪裡
最後的目的地一定是好樂迪

我說 我們應該可以申請VIP了吧 !?







然後當晚 又去了病院 ˊˇˋ
我說啊 病院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地方欸
去照顧一個晚上

結果我今天 睡到晚上6:30才醒來 XDD
你說 我今天胖了嗎嗎嗎嗎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